我年過40有了吧


前幾天衣垢葛格幫我算....是41歲


臉上很少斑


當然也不希望臉上有斑


聽大姐說有心事悶在心中鬱卒的人....臉上容易長斑


我大概是很少悶著吧


所以臉上沒什麼斑點


深深記住大姐的提醒



所以前幾天打電話去罵阿芳


「你很機車ㄋ!每次到我格子也不看文章,隨便找篇文章就跟我靠腰訴苦....接著就失聯」


 


「你喝酒了嗎?」


 


「你才喝酒咧!你把我格子當垃圾桶?別人跟我訴苦都馬會繼續互動,不然也會來感謝我一下下」


 


「你是不是有喝酒?」


 


「屁啦!我現在站在大馬路,哪有喝酒!」


 


「你一定是喝了酒!」


 


「你很白木喔!我也有跟別人訴苦的時候,但素我一定會跟人家繼續互動」


 


阿芳是誰?...........她是雙魚機車男大呆的小學女同學



罵完心裡也舒坦多了


阿芳最近比較少來我格子回應


她說我以前的文章比較好看


現在她都跳著看



是啊


我以前很北妻......有時會了取悅別人製造效果(或許比較有看頭吧)


現在我不北妻.....都是原汁原味的呈現.....所以格子回應的生意越來越冷清


但素           好自在         而且還不長斑喔~~



 


我突然想起我最後一次喝酒


好像很久了............


是跟柯老大在KTV的曼哈頓包廂


喝著灰腸難喝的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