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講電話的料


晚上和大姐講了快1個小時的電話


脖子快打結了


或許是大姐三不五時的重複倒帶讓我有點頭暈


早知道就先倒一杯水和拿把椅子


站著不動講一個小時....真的粉累


 


大姐說要帶圈圈叉叉給我


還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圈圈叉叉


當了你40幾年的妹妹


我當然知道圈圈叉叉代表XO醬啊


以前小堂哥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到英文字ㄚ


會說就是一根長的很像曬衣服用的棍子


還好我們是同一個祖先


所以我聽的懂他們說的話


 


本來以為星期日去東勢提親會在東勢餐館用餐


到東勢當然是要吃全牛大餐囉


還好我有想到是不是有人不吃牛肉


既然有人不吃牛肉


那就回台中再吃午餐吧


吃什麼卡好?


 


其實我關心的是吃什麼卡好


而不是提親


 


當然還很期待


看到君君和君君的搞笑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