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


不知道


但是黃小呆幫它取了新名字


狗屎花就是它的綽號



 


今天從家裡出門上班


不到50公尺突然看到樹上有龍眼


長的一大串還蠻漂亮的



 


車也沒熄火


就下車拿出相機拍拍拍


結果光線有點背光


拍不到龍眼


那算了不拍了



 


眼睛突然被一旁的紫花給吸引住


走進一看



 


花還蠻美的


但是怎麼有股刺鼻的肥料味道?


ㄚ........我知道了


一定是肥料下的重


花兒才會長的如此美麗



 


喀喳按下快門拍下這張照片


突然感覺到腳底有點滑


這張照片有點模糊的原因


就是因為按下快門當下


腳正好踩到一大陀狗屎



 


生氣生氣


超級生氣



 


我在想是該先去買張彩卷呢


還是先去拜拜


後來我哪裡也沒去


還是乖乖回去上班



 


我倒楣踩到狗屎就算了


白木女兒竟然更倒楣


撿到人屎



 


沒錯


你的眼睛沒有看錯


我們店真的又出現米田共


這已經是本店11年來第2次撿到人屎



 


話說白木魚還沒來上班之前


根本就沒發生過這種怪事


一定是白木魚命中帶賽啦



 


我們的男廁馬桶和小便斗之間的地板上


竟然有一條大便



 


之前發現的屎是一粒的


今天卻是呈現條狀的



 


之前是延路掉屎


讓白木魚到處找屎



 


今天卻是好大的一條屎


靜靜的躺在馬桶與小便斗之間


等待白木魚來夾起



 


我在想


屎為什麼會掉出來


這男人一定沒穿內褲就出來看書



 


古人說


書中自有黃金屋


看來一點都沒錯


漫畫書店撿到黃金的機率還蠻高的


之前我們還在漫畫書裡頭發現過一枚金戒子



 


不過


自從白木魚來上班之後


就只能撿到這種有味道的黃金了




 


PS:感謝MC帥哥提供這個有趣的漫畫圖



Dear MC是個有趣格子

歡迎大家訂閱觀賞


http://tw.myblog.yahoo.com/beyondpr-dear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