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會傳染?


呆會遺傳?


吃個喜宴呆個不停


讓溫小安看盡笑話



 


這盤日式和風明蝦


二哥夾一片紫色萵苣被嗆到


就跟大家說菜裡有哇殺米的味道


我和阿爸夾了盤中的菜來吃


並沒有吃出哇殺米的味道ㄚ


可是二哥就是堅持說菜裡有加哇殺米


 


我在猜會不會是醬汁裡有調入哇殺米


好吧~~我把菜用湯匙拌勻再吃吃看


果然真的吃出哇殺米的味道


 


過不久大哥夾了一片紫色的萵苣


還很鄭重的向一旁的溫小安與黃呆瓜介紹


「喔!這阿里山的哇殺米味道最讚了」


大哥手裡筷子夾著一片紫色的萵苣說


黃小呆和她阿爸很不留情的糾正大哥


ㄟ....你夾的是紫色萵苣ㄋㄟ


哇殺米是調成醬汁混在菜中了啦


大哥頓時臉飛紅


溫小安很忍耐的在一旁竊笑



 


吃魚翅要搭紅醋


但是忙著拍照和糾正大哥二哥哇殺米的問題


根本沒注意到魚翅上桌


猛一回頭發現碗裡有紅色液體


就罵人了


素隨!素隨把紅酒倒到碗裡還放根湯匙?


「小嘟嘟...這素紅醋啦」呆瓜溫柔的說


黃小呆臉沒紅.....卻有點惱怒


溫小安再次很忍耐的在一旁竊笑著




 


這道地中海朱腱骨


我一看就推薦大家這豬棒棒腿好吃喔


坐我旁邊的阿爸


從頭到尾就是很堅持是雞腿


阿爸說雞的骨頭才有可能長這樣


一旁的二哥被阿爸洗腦相信了


可是我也很堅持ㄚ


我在台中豬肉攤買過這個部位的豬腿肉


所以我百分百確定這是豬棒棒腿


「不信你們吃看看肉質就知道啦」---黃小呆


阿爸和二哥認真的吃完


二哥終於投降承認這是豬棒棒腿


阿爸還是很固執堅持這是雞的棒棒腿


吼真虧你還有二個哥哥是當總舖師的


竟然分不清豬肉和雞肉


算了


你是阿爸比較大


要敬老尊賢


不跟你吵


 




 


可能是有理說不清


吵不過老人家吧


一回頭看到


這道地中海朱腱骨   附的綠色薄荷沾醬


我竟然跟呆瓜和溫小安說


沾這草莓醬好吃喔


溫小安再度努力憋住笑意.....但是很明顯取笑黃小呆啦



 


我們家呆歸呆


可是對食物的感覺還有感覺的


阿爸對這道櫻花蝦糯米飯灰腸不滿意


「太鹹、米心不透、廚師喊漫住」----阿爸一直唸


好吧!我就打包去給不挑嘴的阿芳吃吧


阿芳現在應該人在泰國出差....不費看到這篇吧


 



 


以上是吃飯的笑話


在化妝室也有笑料傳出喔


 



 


幫大姐化妝的美女是君君的同事


上回上台北到他們工作室


她幫客人剪頭髮很不專心


偷看黃小呆


結果就剪到手


黃小呆雖然正在店內拍照


一看到美女流血


立刻丟下相機


拿出紫雲糕幫美女急救


結果我那口愛的相機就留在他們工作室的推車上沒帶走


 


直到台北車站和阿芳吃美食想拍照時


才發現相機不見了


好險連絡君君之後確定是掉在板橋


辛苦的阿芳就幫我到板橋取回我的相機


因為我跟阿芳說


ㄛ....板橋我不熟會迷路ㄋㄟ


而我就在台北車站2F和阿玲聊天吹冷氣等阿芳


我想那一天美女對我的印象一定很深刻


 


大姐在化妝


君君新娘子穿短褲拖鞋在會場佈置


新娘秘書厲害啦


連當新娘子都自己佈置會場


 


我在化妝室很無聊


就跟美女借化妝水


專業的美女果然行頭也很專業


小小一罐化妝水交給我


我卻怎麼也打不開


美女說化妝水是用噴的


我努力的壓卻怎麼都噴不出水來


正想放棄時


 



 


大姐說鏡子上怎麼一片霧濛濛的水氣


原來我把噴頭放反向了


ㄚ咧.....這專業化妝水


竟然讓我拿去噴一大面鏡子


美女不知道會不會很心疼ㄚ


 


婚禮散場新娘子當然是回休息室換裝囉


我和黃呆瓜說好一定要去 親家大嫂


因為新郎父母都不在了


婚禮是由大哥大嫂當主婚人的


很多人都誤以為大嫂是君君的婆婆


哈哈連我家婷妹也這樣問我呢


我很故意要和親家大嫂拍照


看看放在一起誰卡少年啦


我拿起親家大嫂穿的禮服起來玩


 



 


「我覺得你很嗨ㄋㄟ」---大嫂


君君在一旁喊阿姨你們怎麼玩起來了


這時親家大嫂才反應過來


「原來你就是那個小阿姨ㄛ」---大嫂


「素ㄚ!阿不蘭你以為我素隨!」---黃小呆


君君說親家大嫂不知道小我幾歲....反正比我小就是了


 


鬧完親家大嫂


拉著我的行李箱跟大家告別


而且很慎重的強調


這次我是絕對不會再遺漏東西沒帶走


化妝室的美女們都微笑以待


 


結果....


我和黃呆瓜才走出喜宴大門


背後傳來呼叫聲


新娘子用跑的追趕上來


「阿姨你的皮包沒帶走....」---君君


ㄚ咧.......


「我們裡面已經笑成一團了啦....」---君君


是ㄛ.......


 



婷妹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