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快11點才去睡


眼睛都已經半瞇人都攤在沙發上了


還是堅持要看公視〝我們的島〞


今天播出 一杯清水‧250億


內容是在探討水資源


長年來,政府總是認為是超限利用造成崩塌,而崩塌又讓水庫淤積,這一連串的連鎖反應,是否都能夠用特別預算來解決難題?而政府對於集水區內的土地規劃又是如何打算的呢?


 



阿爸年輕時是福山巡山員


我們家附近都是潭


『新店七潭』有青潭、員潭、美潭、直潭、灣潭、塗潭、碧潭


可能兒子身上有巡山員與潭公主的血統


所以對這個節目很有興趣吧



阿爸跟我說過很多關於當巡山員所知道的OOXX


這幾個名人現在可是人人尊敬的大人物


還出了傳記呢


說出來沒人會相信的


說不定還被抓去槍斃或遭人陷害呢


太多人只相信光鮮亮麗的包裝


層層包裝.....實在無法分辨


表面風光有用?


報應早晚會來敲門的


我覺得的會禍延子孫


其實我已經看到他們子孫不幸的開始了........


不過干我屁事呢


延伸閱讀→ 小呆的童年在青潭溪    阿爸的烏來之戀


          こいのぼり 


白木魚雖然讀到大學了


字好像認識不多


今天拿作廢的贈品刮刮樂讓她刮著玩


結果一出手就刮到大獎


竟然說要跟我ㄩㄝˋ換


吼!我只聽過ㄉㄨㄟˋ換


沒聽過ㄩㄝˋ換


白木魚恁老蘇在上課的時候.....你在度估?


兌的音 = ㄉㄨㄟˋ


哈哈


白木魚你姓吳


改名叫做吳滴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