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睡過頭


所以出現在台北街頭


蛋速.....


太久沒回台北....迷路了


在台北地下街從11號入口進去


捷運站是在12號出口再往前一些些


我卻走到4號才發現走錯方向


只好再從4號走到12號



岀了捷運站


過馬路走斑馬線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好像沒戴安全帽


還摸了一下頭


不過我很快就清醒了


因為我看左右走斑馬線的人都沒戴安全帽



更烏龍的是


跟飛麻媽約在天母


捷運坐到石牌轉搭公車到天母


結果....


搭公車竟然撘成反方向


要到天母卻坐到重慶北路


吼!又回到台北車站



在飛麻媽這兒混了一下午


花枝益連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打來


真不夠朋友



好像被飛麻媽軟禁了


麻媽開電腦叫我回覆大家


結果還給我偷拍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上水果日報啊?



誰要來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