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面有小河,青山綠水好自在


小河裡有白鵝,還有魚蝦蹦蹦跳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台北了

這次回台北是身負超級任務


要幫大姐買紫雲膏的罐子


大姐說我選的都比較漂亮


因為大姐的朋友要帶大量紫雲膏到國外


我也請大姐順便幫我做 50罐


不然製作過程這麼麻煩...大姐也沒空常常作


晚上和大姐通電話敲定見面的時間


我問她還需要我幫她買什麼?


大姐說今年藥材都漲價了


尤其當歸漲幅更是驚人


大姐說她只剩下麻油和罐子沒買


我突然想到 富味鄉 出產的麻油好像粉不錯


就推薦給大姐


大姐說跟 富味鄉 買是沒關係啦


只是麻油那麼重怕我提不動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我可以打電話叫花枝益從東港來幫我提麻油


反正花枝益明天也是休假


花枝益你聽到了嗎?


懷孕還是要出來走動一下喔


以後會比較好生些



         紫雲膏的一般成份為紫草、當歸、麻油、黃蠟


        潤膚、殺菌、消炎、止痛、促進傷口癒合。
  紫草-殺菌、抑菌、消炎。
  當歸-滋潤肌膚、活血止痛、改善循環、促進肉芽組織生成。
  麻油-潤膚、滋養。
  黃臘-賦形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