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客人90%是男人


今天的客人有幾個矮了點


其中一位矮子男玩QQ一直斷線


一直來盧我們幫他換座位


是幫他換了座位


大陸網路有問題換位置也不能解決啊


而且他跟我說話時手裡還拿著香煙


害我吸了二手菸


我覺得吸了二手菸不好....人會變呆


記得以前店裡的高挑辣妹芳芳跟我說過


店裡的矮子男都很小家子氣


經過多年來的觀察


小呆深深相信芳芳的說法


想說將經驗傳授  給白木魚


小    呆:我跟你說喔,聽說矮的男人都很小家子氣


這時白木魚眼睛睜的很大


表情也很怪異


接著說了一句很A的話


白木魚:我以為你是說矮的男人都很小


害我以為可以從身高看男生那個....



小    呆:你喔頭殼裝屎啦


 







不要問我在哪裡,我在你們的心裡


                             


 我的工作很私密,想躲在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