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甘草芭樂


當然要去買芭樂囉


買好芭樂順手要抓幾包梅粉


卻找不到出口處可以進去抓梅粉


在那包梅粉外包裝上一直摸來摸去的


 



 


〝芭樂押著〞


奇怪了!以前都可以拿梅粉的說


今天拿梅粉老闆娘怎麼叫我把芭樂押著


我這人也不貪心


每次都拿個3包梅粉而已


不像別人會一把抓


 


女の子


 


〝芭樂押著〞


吼!老闆娘又在鬼叫


 


女の子


 


〝芭樂押著〞


老闆娘嗓門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女の子


 


心裡有點不爽


口亨!不然不要給你拿梅粉嘛


幹嘛拿個梅粉就要拿我的芭樂跟你換啊


 


女の子


 


放棄拿梅粉


拿起我的那袋芭樂正要走人


 


女の子


 


『對啦!就在你這包芭樂下面,我就一直跟你說芭樂壓著!你都聽不懂!』


老闆娘雙手叉腰的說


 


女の子


 


ㄚ咧...............


原來已開封的那包梅粉被我那袋芭樂壓著


厚!我還以為老闆娘是叫我把芭樂押著


 


女の子


 


我想我都已經付錢了


為什麼要把芭樂押著呢?


 


女の子


 


小呆歐巴桑逛市場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