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賤福山就霸佔我的貴妃椅


阿福躺在貴妃椅上作日光浴挺舒服的樣子


好像她才是貴妃


 


真沒天理


人不如貓


難怪 超大隻美人 一直想變成貓


 


好吧


寶座讓給妳躺


貴妃讓你當


我出門上班去總可以了吧


 



 



唉~~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說


沒蛋糕   沒禮物   沒大餐


還跟大呆在大馬路上大吵一頓


還好我自己也不是挺愛過生日的


所以沒差啦


 



 


一早我在店門口花圃整理花草


大呆又在我耳邊碎碎唸


唸白木魚偷懶清潔工作不好好做.....


 



 


賣勾共ㄚ啦


老闆很機車 員工很白木


你們2個都有問題都要改進啦


 


乖啦!聽號呆店長的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你覺得白木魚作不好


那就自己動手啊


一直告狀有什麼用呢


 


下一張(熱鍵:c)


 


做人要公道


當頭家要體恤員工


白木魚一個人要作這麼多工作.....大呆爸你也太機車要求太高了啦


大家互相互相咩


 


下一張(熱鍵:c)


 


我倒覺得白木魚挺優的


結果大呆罵我把白木魚寵上天......


有這麼嚴重嗎?


 


算了!


跟這種雙魚機車男吵架


企屬得內傷也沒理賠


 


出門買個大西瓜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也好


呷甜甜  明年生嚎嘻


不是啦


呷甜甜          心頭丟怕開        沒煩惱啦




 


哈哈


就這顆大西瓜啦


一秤竟然有30斤呢


真巧那天買的貓砂也是30斤


還好寵物店有幫人提貨上車的服務.....不然哪扛的回來喔


 


下一張(熱鍵:c)


 


大西瓜是我拜託老闆幫我選的


不是電腦選的喔


電腦只會滾土豆                 還不會選西瓜


 


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次買這麼重的西瓜........要怎麼帶回家啊


正在煩惱憂愁的時候


排在我前面的男人掏出鈔票結帳了


他的西瓜卡小......好像是25斤吧


 


下一張(熱鍵:c)


 


水果店老板也很貼心


立馬叫小弟出來幫忙這位先生扛西瓜上車


 


小弟從店後頭走出來


不明就裡就抱了我的那顆30斤的西瓜在手上


我和老闆都急著制止他抱走我的30斤西瓜


請他改搬一旁的25斤西瓜


 


下一張(熱鍵:c)


 


小弟動作很妹


將我的30斤西瓜放下


立馬又抱起那男人的25斤西瓜在手上


「先生,你的車子在哪裡?我請小弟幫你搬上車」----水果店老闆說


「我......我是走路來的」----這男人躊躇了一下下才開口


「哈哈!你要跟這位先生走路回家」----小呆媽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水果店老闆、買水果的先生與小呆媽三人都說話了


只有手上還抱著25斤西瓜的小弟緊閉著金口.....臉上三條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那位先生自己抱著25斤的大西瓜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