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的心情日記這篇文章


 那個脫拉庫老酥ㄚ布


 給了這樣的回應  


我想送一本playboy給ㄚBen


不知道他的把拔會不會沒收


大呆拔是鐵定沒收的啦


話說前幾天我們家的機車大呆把拔突然發飆罵婷妹


當時小呆媽、婷妹、ㄚBen三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母子三人很有默契三個人六個眼睛就這樣對看著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只見大呆從浴室走出來準備去上大夜班


瞧見婷妹躺在我們床上看美食雜誌


(搬家時被日月潭邵族的搬家工人罵,讀那麼多書幹嘛 很重咧)


突然起笑很凶的連環罵還把婷妹趕出房門


在這個結骨眼跟大呆這種機車男吵絕對是氣壞自己的好心情


他馬上拍拍屁股走人要去上大夜班


我如果跟他吵架那不就我自己在家生悶氣


小聲問了一下發生什麼事?婷妹作錯什麼了嗎?


大呆:房間那麼多寫真和限制級的書籍,我絕對不准婷妹在我們房間睡覺


小呆:我覺得還好啊,我們都好累應該立刻就睡著了,應該不會看


            而且連我都不知道你長在哪裡,你實在想太多了


大呆:反正我說不准就不准


小呆:好好好!!你說的算數 《其實心裡罵著聽你在放屁》


           (接著安慰婷妹,請她先回自己房間,等大呆拔外出在和她談談)


大呆前腳才踏出家門


小呆媽就把婷妹帶到房間聊聊


婷妹搖頭說:吼!!把拔很奇怪,我們健康教育都有教,他會不會想太多了


小呆:把拔也是關心你怕你吸收不正確的性知識




第二天小呆媽還在店裡上班等大呆拔來接班


大呆:小呆你下班了回去吧,婷妹在我們床上等你


小呆:那ㄟ安ㄋㄟ(才一天態度就180度大轉彎)


大呆:沒有啊~~我把書都藏好了所以婷妹可以睡我們房間了


小呆:喔..那我現在回家去 (快速下班走人回家吧!!可怕的怪叔叔)


回到家只見婷妹很開心的躺在床上


小呆:現在情況是怎樣?你快說給我聽


婷妹:媽~~我跟你說喔 把拔很奇怪喔


           今天突然很開心的跑來叫我今天跟馬麻睡


小呆:把拔剛剛跟我說我也下一跳,反正他也是為你好,你就別跟他生氣了


婷妹:媽~~我跟你說喔 我有看到他在房間收書


           而且他很呆喔,有一本沒收到還是我請他收走的





 



還好婷妹和ㄚBen現在都很願意和我聊


Ben昨天下課還是自己走回家的


他自己要求的


Ben覺得自己運動亮太少


希望偶而可以自己走回家


Ben很喜歡看報紙常常被我罵


其實真的是我過度擔心了


因為這陣子ㄚBen不管看報紙還是新聞


他都跟我談經濟方面(物價)還有各國發生的災情


昨天上課前還會先看一下氣象報告


然後跟我商量今天台中溫度是24度可以不要  穿外套嗎?


 


PS:家裡會有很多限制級是因為 店裡來了三個流氓事件


        為了對付流氓只好撤回家裡存放 (店裡書已經堆積如山了)


   


  


                                      ㄚ布我看這樣好了


                                   這些書捐給你們X勇國小


                         讓你跟志同道合的老酥保養一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