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11歲的生日


馬麻部落格上有很多朋友給我祝福


2個表姐也偷偷在馬麻部落格的留言版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高興





晚上快9點阿寶乾爸突然出現


阿寶乾爸在台北下班趕過來台中


帶我去買生日蛋糕


把拔的機車很機車


回來的時候竟然壞了


只好由馬麻載我回店裡


阿寶乾爸就自己很可憐的牽著機車走回來


 


從我家行ㄚ靠蛋糕店走到店裡的距離....


昨天晚上天氣很冷


阿寶乾爸牽著車子走那麼遠的路


都是為了我


而且吃完蛋糕之後


阿寶乾爸和我把拔馬麻聊天到早上4點


才坐統聯回台北


我想阿寶乾爸今天上班應該會度估吧


阿寶乾爸要認真工作喔


這樣ㄚBen過年才有大紅包


阿寶乾爸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