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不在家


我偷偷擦了口紅


頭上也抹了慕斯


哪知馬麻一下子就發現


我當然被小呆媽毒打一頓



 


                             我是寄居蟹


 


                  馬麻和我一起坐花車


 


        馬麻煮的飯最好吃


 


                 按摩椅真享受


 


                我和婷婷姊姊


 


          我姊姊好壞捏我耳朵


 


                  我是勇士


 


   瞧我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


 


             這馬子真正點


 


              墾丁的馬子真多


 


親愛的 BEN


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你的生日


馬麻幫你翻拍一些


你小時後可愛又頑皮的照片


希望你會喜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