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妹屬雞


很愛啃雞爪子


毛豆也是她的最愛



 


不管婷妹愛吃什麼


她老木都要作出來給她吃




 


很多人都要我作小菜


大呆最近叫我炒辣椒醬


小芳叫我跟她合作吃的


還有人要我炒豆乾作麻辣鍋底作下酒菜


偏偏我只想作給喜歡的人吃


偏偏我作菜要看心情


 


今天買了白蘿蔔要作泡菜給婷妹吃


蘿蔔葉丟了可惜


又拿去作雪裡紅


 


我跟婷妹說今天市場大白菜一顆才10元


婷妹又開始吵著要吃韓國泡菜還有涼拌豆乾白菜心


這個季節蔬菜真的便宜又好吃


不過我的感冒也要快點好


不然都無法吃蘿蔔和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