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老昌一切準備就續後

老昌依計與阿布喝了起來

酒過三巡後

阿布帶著濃濃的酒意嘴邊一抹邪笑的與老昌聊起來

阿布:「欵~老昌,你這輩子有沒有做過什麼讓自己覺得瘋狂的事?」

老昌:「沒~」

阿布略微傾斜欠了欠身子,靠近老昌的耳邊像怕被別人聽見般

臉上的酒氣潮紅讓阿布看起來更為邪氣

阿布:「我有啊~嘿嘿…。」

老昌心想就快露出馬腳了吧,這個老不蘇鬼…啍!

阿布:「還記得前一陣子我和內人去了趟台中,還住在小呆家的事吧,」

「是啊,然後捏~」老昌假裝不經意的回答

阿布: 「小呆家有隻長得清秀可人的貓捏,你知道嗎?


那隻貓可神奇了,眼睛像會勾人般


看著牠時,牠的眼睛老是閃著媚人的光哩~」


阿布接著打了個噶,充滿著臭酒氣,臉上的油光讓人更覺噁心

老昌:「貓不就貓嗎?有什麼好稀奇


              恆春大街上不也常有貓走來走去


              我怎麼就不覺得有什麼好看的。」



老昌心想,你娘卡好哩~真的像小呆說的


賤福山的貞操真的是眼前這個人奪走的



真是什麼人都有,連貓的也不放過!


啐!當老蘇的倫連一隻貓都要性侵


難怪布老蘇的別號是布蘇鬼

阿布:「是沒錯啦,但那晚布嫂因長途坐車也累趴早睡了


而我借小呆的電腦努力回應格友的留言


可是那隻貓無聲無息的走進我的腳邊磨蹭著


沒多久牠就坐在我腳邊將二腿張開


我本來也不以為意,但那隻r賤貓忽然喵了一聲


彷彿要引我注意般,更用力的張開牠的雙腿


幾乎呈現180度的幅度


我嚇了一大跳哩~怎麼?在表演特技啊?」

阿布換了個姿勢,喝了口酒潤潤喉


繼續說:「後來我想這隻貓一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本來嘛~人與動物之間就無言語可直接溝通的


                    也只有靠動作來表達…」


阿布散亂無組織的言詞


在八分醉時,更加明顯離題了…。

老昌馬上接口說:「那隻貓你後來怎麼對牠了?」


老昌心想阿布已醉的胡言亂語了


直接切入主題的問阿布


阿布笑了笑,在老昌眼前看來更加的淫邪

阿布:「我就蹲下去看了看賤福山


                那貓彷彿通人性般


                舔了舔大腿內側,指示我往裏看」


阿布抹了抹嘴角的口水


繼續說:「當將我毛撥開一看


                    阿訝~夭壽ㄛ!!


                   有一根就直直的插入賤福山的大腿內側


                    而且還很靠近那個私密處哩~」


阿布漲紅著臉,得意的笑著


繼續說:「我輕撫著貓的大腿對著貓說我要將它拔出嚕


                   賤福山你可要忍耐著點兒~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就將那根拔出


                  可能拔出時過於粗魯


                  聽小呆說賤福山到現在腿都還合不攏


                  呵呵…若不是那時我明察秋毫


                  發現牠那兒插著一根刺


                  賤福山可能大腿和翹臀都爛掉嚕~


                  老昌,你說,這若不是心細如絲的我


                  你想那粗心大意的笨小呆會發現嗎?


                  說不定賤福山的小命就不保嚕~」


阿布繼續喝了口酒,道:


「我有時就擔心我那個心逋ㄟ口愛瑜有沒有給我照顧好哩。」

--------------------------

事後老昌回報小呆

小米酒的帳已掛頭目的帳

醫院預約好但沒有去

小呆:@#$%*△∞◎╳




--------------------------


◎人物介紹:

               ㄚ布: 布洛迪                                     老昌: 墾丁紅洋蔥




                                                                           

                                                            

 

 


此篇編劇: 車心惠                                            導演: 最派滴小呆惡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