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說要尊重民意


      所以小呆很努力的打工賺錢


      終於幫我買了一台新車車


 



 


 


         可是我很傷腦筋ㄋㄟ


         沒有駕照怎能上路?


 


 


           於是好心的小呆又企賺摳摳


           幫我報名駕訓班學開車


 


 


         但是這台車真的很難搞


         只好上奇摩知識網詢問前輩


        貓咪要如何快速學會開車取得駕照?



 


             小呆說我是一隻上進的貓


            瞧我一付很認真上網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