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白色的百頁結


 


一般市場很少見到百頁結


今天看到當然立刻買下來


看到百頁結會想起我的阿罵


小時後和ㄚ罵一起打工的工作就是打百頁結


村子裡往烏來的路口在橋邊有一家豆腐工廠


笨手笨腳的我常常折斷百葉片


折損的百頁結當然就上了我們的餐桌囉


我有沒有故意折斷?


ㄚ摘........反正豆腐工廠早就不見了




 


今天順便買了素雞海帶和米血


魯好就變醬了



 


婷妹愛吃酸菜


 


唉~~~其實我也不太會作脆脆的酸菜


 


今天給自己打70分


 


馬馬乎乎還可以吃啦


 


小呆牌魯味可驕傲的蹓


我給100分






     啤酒滴加


冰冰涼涼讚啦        飲み会


    需要呷飯自己添                     


 要加個蛋也行                      


                               祝大家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