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乾爸說要提早幫婷妹過生日


蛋糕指定要訂白木魚家的卡爾夫


 


阿寶真是好人


愛護婷妹


也不忘照顧白木魚


要給白木魚捧場


 


問題是.......


卡爾夫好像沒賣生日蛋糕


哈~~


 


這種事這難不倒我的


這附近有名的三家麵包店


我都有臥底


 


雖然都有給我VIP


但常常就是忘記給它帶出門


還在櫃檯大聲小叫的說忘記帶卡怎麼辦啊


不過美眉通常都會眨眼帶過


忘記帶卡完全不影響折扣


 


有次某家美眉說


您的臉就是VIP


舅甘心ㄟ啦


 


但是我不能出賣這家店的美眉


不然......我怕他會被老闆罰跪


跪到〝咖倒敷〞很痛


 


三家麵包店的美眉都很美麗


2009年的最後一天


這三家我都光顧喔


這樣才公平是嗎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婷妹要去同學家烤肉....土司我到50公尺〝馥漫〞買


大呆要送995去給林媽媽....我一定要買路途最遠的卡爾夫健康麵包給林媽媽吃才安心


我自己要在巷口和湖南妹喝咖啡聊是非配的蛋糕....家樓下的聯翔餅店順路方便又不失美味


 


我挑了一款很漂亮的香格里拉蛋糕


是小黑極力推薦的


而且小黑還幫我打8折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她叫小黑


昨天一進入店裡東張西望被發現了吧


結果店員跟我說小黑不在喔


『奇怪了!小黑是誰?』我連忙低頭往地上搜尋


我原本以為小黑是條狗


結果小黑竟然是那個愛吃辣椒的辣妹


 


記得第一次踏入這家店


小黑和我擦身而過


跟我講了一些很奇怪的話


我就回問她說


『你問我推拿哪家好?我覺得福科路的黃教授挺不錯的』


結果小黑漲紅了臉很不好意思的說


她剛剛其實是問她同事哪家推拿比較好


 


就這樣和小黑熟了起來


我有炒辣豆乾當然少不了小黑姑娘


 


結果善良的小黑姑娘


竟然感動到


說她回南投信義鄉老家會摘葡萄回來孝敬我的


 


吼!聽到葡萄


我耳朵都豎起來了


我最愛葡萄了


這下換我感動到


11


 


小黑問我要幾根蠟燭?


這真是個好問題!


11


我請小黑把計算機拿出來


『你幫我把99減83看等於多少』


 


結果


計算機打出來是16


 


腰瘦喔


我女兒竟然要過17歲生日了


3


 


訂了蛋糕


才知道


原來婷妹已經17歲了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