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媽今天不在家  ╰( ̄▽ ̄)╭  




 


 


糟糕!!


 


有男倫闖入惡女的秘密花園


 


我有點危險了 ( ̄口 ̄)!!



 


 


不要對我下手啦


我還是處女ㄋㄟ  (# ̄▽ ̄#)




 


 


看來我是逃不掉這男輪的手掌心了  ╮( ̄﹏ ̄)╭




 


.我已經失身了  ╮(﹀_﹀")╭


 


   





 


我現在好害怕喔   (>﹏<)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奪走了(⊙o⊙)




 


會不會是熟人所為呢

知道我家密碼的人只有ㄚ布一個人


有點可疑喔


我看先去跟斗內杯杯備案一下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