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火車頭老鄉在msn聊他在美國參加美東旅行團的事情


叫他老鄉實在有點不公平


因為他也不過是個剛退伍到美國發展的小夥子


為什麼要叫他老鄉呢


我高興啊


那是屬於小呆媽和火車頭之間的ㄐ一ㄢ情(堅定的友情)


老鄉說這次旅行除了欣賞風景之外


旅途中給他很大的啟發與感觸



  

 


以下是老鄉說的話


我發現,華人,總是跟著導遊…導遊說什麼就是什麼…往哪走就是往哪走

但我相處的這些外國人,總是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看什麼…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

有一天,我們到了尼加拉瀑布看晚上的瀑布

但是,我們到的那段時間只是接近黃昏

還不到天黑

對~晚上的尼加拉瀑布是非常有名的

有打燈

哥倫比亞首先走道導遊身旁問:
「為什麼,不多留三十分鐘?為什麼不讓我們去看看有名的尼加拉瀑布夜景?」

之後,那個日本女孩走到巴士最前面

對著大家大喊有誰想跟我們一起去的?

我旁邊的哥倫比亞女孩第一個站起來下車

接著有些人就跟著下車....


老鄉的格子滴佳歡迎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jw!IhqeLpmCQU5DXOjIpEhAHco-/article?mid=3188

美東五日遊插播---感觸之旅

 



 


今天有個致理學院的女孩問我說:小呆你是屬於傳統還是現代?


我說:今天有2個朋友在msn說小呆很美國


我msn裡頭200多人


常常有人敲我


問我是誰


奇怪了


當初都是你們主動加入我的


真不負責任


竟然忘記我是誰


還好這女孩在我努力溝通之下....


終於恢復記憶了


 


很好


我又幫助一個朋友找回記憶


 


她說有機會要來找我捧場看漫畫


我說我都做熟客....不接陌生客


我是做黑的...在地底下討生活


她問我是不是做按摩的?


 


你說呢?


哇係拍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