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白木魚的杯子


和她一樣可愛、搞笑


                                                       

這是白木魚來台中上班的第一張照片



                                               


小呆挑選了這一年來白木魚的照片


送給白木魚當生日禮物


     


                          

                          



   

  


                                   


 

 


 


白木魚幾歲?

我還是永遠記不住

只知道她是個懂事又貼心的好孩子

來自單親家庭

父母在她小二就離婚了

ㄚ罵、ㄚ公、姑姑是她的最愛

ラインC


 

她很懂事

像這次要去墾丁

她問我要買什麼當伴手送給恆春媽媽

昨天我帶她去挑了伴手裡

半工半讀的她

學費、房租也是靠自己

雖然她買的是價格不高的一心豆乾

但是她有那份心

相信恆春阿爸ㄚ母會感動的

 


★森羅萬象主題社區★%xM`+v?[^a


母親節的時候

她找我商量問我要買什麼禮物送給ㄚ罵

說真的有點傻眼

原來在她心中ㄚ罵就像媽媽一樣照顧她長大

當然懂事的她

拜託我另外再幫她購買三份禮物

分別給親生媽媽、大姑姑、小姑姑

她覺得二位姑姑也很疼她



T"~uPem^

★森羅萬象主題社區★!g&L5?aW,l5p0s0z
                                     ラインA


*\aHkJ ^E$C


父親節還沒到

她已經託我物色ㄚ公的父親節禮物

這次生日

她也安排的很好

讓這麼多媽媽們都有機會陪他過生日

對誰也沒偏心



阿布的  心逋白木魚生日快樂


白木魚的部落格→ 婉瑜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