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白木魚很忙


忙著吃飯


才剛從台北和親生媽媽吃飯回來


今晚


又跟台中媽媽小呆吃飯


明天


將在墾丁跟恆春媽媽布嫂吃飯


うさぎさんとお月様(夜)


 


今晚的飯局


早在上禮拜就敲定了


當時


疑心正好在場


我只是禮貌性順便邀約



哪知下午疑心突然穿的很正式的帶一罐養樂多來


然後對白木魚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接著立刻拿拖把去拖樓梯


你一定想不到發生什麼事


頭先我以為他帶養樂多來給白木魚喝


結果那罐養樂多的罐子


裡頭裝的是鮮奶


原來疑心特地從家裡帶鮮奶來配店裡的咖逼


不小心將滿滿的鮮奶灑出一些在樓梯間


這疑心真不是個男人


小氣


根本就是個小氣男孩





我們一時也沒想到他是來等吃飯的


他卻死皮賴臉說特地排休假要跟我們去吃飯


好吧


要跟就讓你跟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飯


要吃就要付出代價


當司機載我去和白木魚會合吧


ハートD5


 


因為白木魚下班後先行和一票同學到逢甲逛街


疑心就先把我載到白木魚家附近


接著他立刻騎車去接白木魚


10分鐘後他們2人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我剛剛下車的地方離白木魚家約有100公尺


白木魚只好下車換我上車


白木魚快步走著



疑心載我很悠閒的緊跟在白木魚後面


這樣的畫面已經很有意思了


疑心突然對白木魚說


小姐,你一個人嗎?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白木魚淪落到走路已經很不高興了


只見白木魚突然回頭狠狠的瞪了疑心一眼



這不關我的事


當時我還真想對白木魚吹個口哨然後說


小姐你身材不錯喔




今明二天將會po一篇白木魚生日的感人文章這篇是搞笑版


為什麼


明明是搞笑的文章又有註明是搞笑版


怎麼


大家的回應都只注意到生日2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