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


一早就起來就作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洗了一個小時的衣服


我都是用手洗的喔


洗好衣服


閒閒沒事做


又陪香香媽咪哈拉了快一個時辰


接著到店裡上班


一進門就收到亮亮媽媽送來的一大袋芒果


大呆用他的閒豬手秤了一下


估計大約有8台斤


我把芒果脫光光的樣子


本來以為接下來


很輕鬆就可以切片了



吼 吼 吼


要作弄一個人


就弄一桶很老的青芒果給他吧


保證讓他切的哇哇叫


店裡沒有一支刀子切的下企


只好回家拿我剁雞用的菜刀


人家說殺雞焉用牛刀



可素


我殺芒果一定要用雞刀



運氣可好的很呢


我家電梯正在作保養



嗚 嗚


從一樓走到七樓


進了家門


拿到菜刀


又從七樓走回一樓



菜刀就直接塞入我的皮包


要出管理室的電動大門


菜刀拿出來揮一下


門就開了




剁雞的菜刀


還蠻管用的


內部果核很硬


纖維也很粗


雖然切的不是很漂亮


但終究也是完成了




不過么瘦酸ㄋㄟ


我快20年沒做過芒果青了


技術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