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覚め・起床・快眠のイラスト


 


又是個清晨5點起床的早晨


為什麼早晨的風吹來是這麼的舒服


 


為什麼以前我都是睡到太陽曬屁股的透中午?


為什麼我以前都睡不安穩整夜翻來覆去作夢呢?


想知道為什麼睡不好也是種壓力吧!


 


所以這次我完全不去想吃了 康貝寧會不會怎樣的問題


一天才吃二粒....能怎樣呢


其實我對康貝寧也不會抱太大期望啦


睡不好這症頭從17歲跟到現在


難道三兩天就能擺平它嗎


 


我從小就討厭吃藥


因為我很吞藥丸很喊慢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就是不肯吃藥


阿爸氣到把藥丟進水缸


瞬間染紅了一缸水


我也遭來一頓皮肉痛


記憶中....對藥品更加痛恨


 


所以當我看到康貝寧的瓶身標明食品二字時


我就比較願意嘗試


我吃安眠藥隔天頭會暈暈的


 


因為有寫格子日記的習慣


所以每日寫完日記就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睡眠狀況


 


從紀錄中我發現我想睡的時間大約都在晚上10點-11點之間


回想過去.......


我也大都在10點多會跑出去買炸雞魯味之類的


不然就跑去浴室手洗衣服


原來我是自我逃避


想睡覺時就吃宵夜和洗衣服


然後幾乎都2點多....甚至5點才能入眠


 


康貝寧剛開始吃幾天還是有睡不安穩的情況


起起伏伏忽好忽壞的


而且有時身體會有奇怪的反應


這樣.....我更不會對康貝寧的效果有所期待


反正.....成分也都不錯.....吃健康的也好啦


 


那天我去外帶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回來還跟白木魚說


吼!這家店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捏...我一定要帶朋友去吃


結果我吃到剩三分之一時


突然很想睡覺


那天我連趕婷妹與Ben哥的畢業典禮....是真的很累


我跟白木魚說我去小睡一下.....睡醒在來吃不要把麵倒掉喔


一碗120元....而且是知名麵館來著...還是不要浪費啦


午睡醒來...還是很不舒服


口乾舌噪而且脖子還起了一大片的疹子越抓越癢紅了一大片


最後那剩下的牛肉麵送給了廚餘桶


 


最近我買鹹酥雞吃也是怪怪滴


吃一吃有種想吐的感覺....也是沒吃完


 


我跟白木魚還有婷妹說....我會不會是懷孕了啊?


唉~~真是可悲


 


他們2個都搖頭而且用很堅定的口吻說


〝絕對不可能〞


 



我不能懷孕嗎?


他們說這種年紀是有可能懷孕啦


問題你跟大呆爸都分房睡........難道是跟賤福山有的喔


對吼!我晚上都跟賤貓福山一起窩窩睏


 



 


最近這幾天睡眠品質就慢慢進入佳境了


昨晚洗好澡想上網....這是每日必定的行程


才拿起滑鼠就覺得渾身無力...眼皮快蓋肚皮了


一直揉眼睛+甩頭都沒有用=投降


最後我癱倒在沙發上拜託婷妹幫我吹頭髮


吹好頭髮....11點多就上床睡覺去了


早上5點又醒來


 


8點和婷妹出門搭校車去學校報到


沒想到這校車還真機車


竟然把台中市的國中都繞一遍


原來他們是沿路載人到他們學校


我沒想到會載這麼繞那麼多路


 


好吧


反正我對台中也不熟悉


順便讓我台中導覽一番也好


 


雖然早起又趴趴造


中午也沒睡午覺...到現在精神還挺好的


 




 


很好


請繼續保持5點開窗吹風的好習慣


A呷 A睏 A棒賽 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