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薯?



 


雞蛋?



 



小呆媽又在做什麼 〝毒家特殊料理〞



 


 


原來是在作 炸蛋



 


 


就在懊惱蕃茄翹家的當下


突然想到2/28鹹蛋製作還有一些還沒取出食用


於是就把泡在醬油中的鹹雞蛋一顆顆小心翼翼的撈出


放在鐵鍋裡小火慢煮



 


 


女人天生就愛聊天


婷妹突然提議小呆媽應該到事發現場尋找〝蕃茄的遺體〞


這時白木魚正好下班要離開


於是小呆媽就邀請白木魚陪伴


     


來趟〝摸黑回首蕃茄路之旅〞


晚上7點.....天真的有〝黑〞



 


小呆媽載著白木魚沿著回來的路徑


很用心的睜大雙眼用白目搜尋


 


因為小呆媽要專心騎車


所以比較使用到白目的是白木魚


皇天不負〝白目人〞


我們終於目睹到離市場不遠處---快車道上的〝蕃茄遺體〞


 



 


除了向蕃茄行禮致意說抱歉之外


我們好像也無法將緊緊黏在地上的蕃茄帶去埋葬


我想心意到就足夠了


至少我們有出門去尋找翹家的蕃茄


下一張(熱鍵:c)



 


 


作完〝回首蕃茄路之旅〞


我們就折回店裡


白木魚直接回家去了


我則是乖乖回店裡上班


一踏進店裡


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濃厚的臭灰搭味


迎面而來的是笑個不停的阿Ben


 


正想破口大罵


「我出去一下下,你們2個孩子就給我放火燒店是嗎」


 


可是阿Ben完全不讓我有機會發言


 


一邊狂笑一邊拖著我往吧檯方向走


這屬小孩!玩火還不知慚愧檢討....也沒跟我道歉


竟然還笑的這麼開心


我當時心裡是這樣嘀咕著


但當我進到吧檯爐火檯目睹到這鍋子


 




 


 


我知道


 


我錯了


 


我錯怪孩子


 


人是我殺的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有給小呆媽歐肉喔


說這蛋烤的很香




 


 


只是阿Ben有小小唸了一下小呆媽


馬麻你爐子上在煮東西也不交代我們


我們是聽到像爆米香那種聲音〝口平〞好大一聲聲響


才知道炸蛋了


而且鍋蓋被蛋給震飛了喔


 


阿Ben的日記標題寫著〝迷糊媽媽〞


記錄著小呆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