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裡


有的人誠實對自己的情感與生活


有的人一再強調自己過的很幸福


網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就像人生


強調自己幸福快樂的人


不見得真正擁有幸福


就像我po很多美食


卻還是八豆么


 


實在不喜歡面具這東西


不過只要不妨害到我


我也懶得去拆穿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誰叫我天生有超能力


那天和阿芳聊天


阿芳說我太機車了


老是喜歡去拆人家的面具


 


好吧


以後只要不要冒犯到我


我就不拆穿可以了吧


 


越來越喜歡自己的格子了


越來越像無名的感覺


可以很隨性的紀錄自己喜歡的生活


 


哈哈


雖然人緣越來越差


被很多人當成拒絕往來戶


不過我寫的開心自在才是重點啦


 


有一陣子沒點進去看無名了


一看還真的有些難過


怎麼有這麼多孩子為情所困


不管已婚未婚通通愛的很辛苦


青澀的年齡


青澀的愛情


就如同樹枝抖落一身枯葉


等待春天的新芽


孩子們別太難過


冬天到了


春天也不遠了


 


或許我說的話很直接


讓你很受傷


自作自受


最後常常是我們必須自己去承擔的


我沒辦法拐彎抹腳的繞一大圈跟你哈拉


我也是希望你能面對自己了解自己


奉承的話


這社會不缺吧


到處都聽的到


所以我不想說假話


你自己不也經歷過人性的虛偽與黑暗不是嗎


被自己最親密的朋友給出賣了


年紀、長相、職業根本不能代表一切


但這社會就有一群笨蛋是以貌取人的


 


或許你今天痛到了


但是傷口終究還是會癒合的


 


婚要不要結


我也不能幫你作決定


就像你三寶阿姨當初愛的你死我活


老公還是我去談判搶回來給她的


結果呢!


愛情這東西實在禁不起生活的折磨


 


拿出指頭算了一下


再過三天就是我的婚紀念日了


再拿出計算機來按一下97-82=15


哇!我結婚15年了ㄋㄟ


 


真素不簡單ㄚ


忍這呆老頭有15年之久了


小呆這名字也跟了我15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