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上網找資料


分享話題變多了


大呆和黑白魚妹成了我的最佳聽眾


逛格子時間減少了


留言回應更是少之又少


變懶惰了


-


早上白木魚的老母高梁芳小姐打電話來


結果白木魚休假ㄋㄟ


高梁芳問我白木魚去哪裡?


阿摘


高梁芳又問我白木魚4月初是不是連休3天?


阿摘


4月又還沒到....白木魚也沒跟我說啊


高梁芳:「小呆啊!你這個當媽的沒管好小孩」


吼!我被高梁芳的氣勢給嚇到了


很俗辣的說:「對ㄚ.....是我不好啦」


不過到底誰才是白木魚的親娘啊


高梁芳打來的時間是白天.....應該沒喝高梁吼


高梁芳雖然有點...............


不過還蠻有義氣與誠實的


還特別跟我聲明這幾天電腦壞掉


所以沒看我的部落格


沒關係啦


小呆的格子很沒營養...都素543 + 123


幾天沒看也不會屬啦


-


今天有回旅遊達人網


留言祝賀coco生日


呵呵~~我很喜歡牡羊座的女人


所以當然記得coco的生日囉



~~朋友~~


不必膩在一起


不必甜言蜜語


不必稱兄道弟


當他需要你時


距離不是問題


你會在他眼前


這就叫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