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的活動結束了!


不知你們對這個活動的想法是什麼?


網路上有許多的人在討論這個主題


正反意見都有


但不管如何


節約能源和全球暖化


是每一個在地球上的人們需要去關心的


我和家人們關了燈


聚集在客廳裡談談每個人的夏天計畫


家裡的燈關了


才發覺馬路上被我忽視的路燈其實是非常亮的


 


 


OBS來講


 


我感謝有這個活動可以來提醒人們


好好的愛護被我們操得很累、很辛苦的地球


 


我感謝一個小時的黑暗讓我注意到路燈的存在


也讓我聯想到


在我們身邊不也都是充滿了平常不被我們重視的人、事和物嗎?


是否該多關心一下唷!


 


我感謝一小時的Earth Hour


讓平常個個抱著電腦不放的家人


能一起聚在客廳裡


聊聊2008夏天的計畫


 


無論你的Earth Hour是如何渡過的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新的經驗啦!


以下影片是Earth Hour Toronto


可以看到多倫多downtown地區從燈亮到燈暗


再從燈暗到燈亮


 


Enjoy!


Earth Hour Toronto 2008


 


 



WWF Canada的網站裡可以欣賞到許多多倫多地區


關燈前和關燈後的照片


WWF Canada 網站連結



 

照片引用自多倫多星報http://www.thestar.com/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