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關錯鳥先生. 關錯鳥先生.....關先生,有人姓關嗎 ?


(沒人應答)


此時,突然有一位先生走向前問護士...


先生:我姓關,,妳是在叫我嗎 ?


護士:關先生,為什麼我叫那麼多聲,你卻不應聲呢?


先生:我....我.... 我是姓關沒錯,但我不叫關錯鳥啊!


護士:那妳叫什麼?


先生:我叫 關~ "金"~ "鵲" (名單應該是這樣印的吧 關金昔鳥)


護士: ...........


 


 


小A:喂喂...小B你不知道鬼月不能隨便穿衣服褲子嗎?


 小B:我知道啊!不能穿全身黑色或是紅色啊。


             只是我今天穿低腰褲而已啊!


小A:不只吧,我還看到你有穿丁字褲。


小B:又不是黑色或紅色又沒關係。


小A:因為會"卡到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