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頭2006/12/19 19:38 回應

 



那水溝以前水還粉清澈....越來越濁了....


偶以前都到公車總站下面,統稱『青潭』出水口附近釣溪哥魚.....


只是那是19.5年前....


 




看到象頭給我的留言


我應該發表一下感言


 



從小我就在這條溪的上下游趴趴游


抓魚.抓蝦子.抓泥鰍


搗衣服.洗被單


我會把被單浸泡好肥皂水然後稍加擰乾


騎腳踏車將床單帶到上游


再將床單丟進溪流


然後我的同伴在下游(青潭橋下)接包


等我趕到橋下


床單就清潔溜溜


擰乾後直接曬在溪邊大人架設的曬衣竿上


接著跳下水游泳抓蝦


傍晚回家就順便帶乾的衣物和床單回家


我都跟阿爸說我要去溪邊洗衣服


就可以和同伴玩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