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一定是從早開始的


早上到ㄚ杏工作的花園麵包店買麵包


ㄚ杏是我以前的員工


人漂亮服務態度一流可媲美空中小姐



只可惜店裡有菸味她不習慣



麵包店很大所以ㄚ杏並沒有發現我


一邊挑選麵包一邊聽ㄚ杏在跟客人應對


依然還適用這麼棒的態度來接待客人


此時心中想著昨天開除的員工


唉~~真是強烈對比ㄚ


結帳時ㄚ杏很開心的說店長是你啊


麵包當然是打折囉


ㄚ杏還遞給我一張…


小呆很白目的大聲說怎麼那麼好給我這個


ㄚ杏的臉上露出很尷尬的表情


她店主管好像在旁邊


小呆發現不對勁立刻快速將那張XX放入皮包


ㄚ杏謝謝你喔


店長以你為榮


希望每一個從這家店出去的員工都是優秀的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剛剛娃娃來電


她問我是不是因為辭退一個員工所以變忙碌了


其實還好ㄋㄟ


今天新房東請人來2樓施工


 1.2樓的租金開價10-12萬


空了半年一直乏人問津


新房東只好花錢整修2樓


一樓我去年我開咖啡店


花了上百萬裝潢所以還是美美的


新房東做工程我們也很忙


因為我們地下室漫畫店放在2樓的冷氣管路須遷移走


我們的大型招牌也必須拆除


新房東的工程人員


加上小呆的工程的人員還有隆隆作響的電鑽聲


今天真的很熱鬧喔


小呆請來的招牌公司老闆帶一個小弟當助手


他給我闖一個大禍


 



 


 


房東的房子有一樓.二樓和地下一樓三個樓層


跟舊房東租了10年


我們店在地下室招牌一直放在2樓


新房東說招牌要掛2樓的話要跟他用租的


還好大樓管委會願意無償讓我們在三樓掛上招牌


結果這小弟為了扛棒竟然直接鑽進去3樓住家


 3樓的太太走到廚房


赫然發現他家有個陌生的男人


 



 


花容失色+尖聲大叫


接著下樓跟大呆理論


我和婉瑜在地下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覺得有個女人很兇一直在我們店門口狂罵


我還跟婉瑜說這女人真吵


之後大呆下來跟我們說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我跟大呆說你一定要跟人家道歉


不然大呆你把衣服脫掉


讓那位太太看一下算是彌補


大呆瞪我一眼


 



 


我的前後2 任房東都算是大人物


有些事情我也不能搬上檯面說


舊房東對我可以說是恩重如山情同姊妹  


因為某些因素今年把房子賣了


新房東老實說我一開始我很討厭他


是舊房東一直開導.我才慢慢習慣新房東


新房東的背景有點特殊.所以無形中他有一種霸氣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除了緣分.還要真誠


我取消對新房東的敵意


雖然很多地方對我還是很不合理


但是我發現新房東他現在會從別的方面彌補我


像下午新房東就來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把一份資料給我價值大概3萬吧


房東走了之後


婉瑜小妹妹跟我說


店長.這樣看來新房東也算是好人溜


 


呵呵小呆就是得人疼啦


晚上又接了2通幸運電話


一通是仲介打來的有客戶對我的靜崗基地有意願


一通是靜崗的鄰居打來的


邀請我平安夜回靜崗吃耶誕大餐


我們的鄰居美籍英文老師要烤火雞給我們吃喔


 


對了小呆今天還上了精選

人氣旺旺                                                



還突破5萬人次






  • 今日人數:2637
  • 累計人數:50101
  • 發表文章:312
  • 相片數量:733
  • 回應數量:2029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