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具店不外乎就是這些裡裡扣扣


以前在家掌櫃


對釣什麼魚用幾號魚勾幾號魚線熟的很


10幾年沒接觸通通記不起來了


這是田螺當然是當魚餌囉


 




 


這是泥鰍當然也是魚餌


我什麼都敢抓


蚯蚓以前是算隻的


都馬要現數給客人.一定會摸倒


魚蟲咬咬酸也是要抓ㄚ


要賺錢蝦米攏不怕啦


 



 


ㄚ爸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唉呀你那ㄟ變哈散啦(你怎變那麼瘦)


你洗五破病?(你是生病?)


五企看醫生?(你有趣看醫生?)


我看我真的瘦很多


不然阿爸不會這樣擔心


吃完飯又說


你ㄟ目啁那ㄟ哈你昂(你眼睛怎麼會那麼紅)


好啦


我回台中一定去家庭醫師那兒報到


答應ㄚ爸會檢查


阿爸才停止碎碎唸


 


每次回家阿爸總喜歡和我2個人私密聊天


當然加減會抱怨哥哥嫂嫂對他.


我也只能讓他發洩一下


然後開導他事情沒他想的嚴重啦


阿爸是鄰長他總是會爆料給我知道一些543


我這次聽到的事情超好笑


下集待續






 


這小帥哥今年讀高一是我姪子


我有他和婷妹小時後合拍的裸照喔


還在牙牙語時每天早上都會來敲我房門叫我起床


更更(姑姑)上班-----口齒不清的小子


大呆很疼他.以前住北部常常帶他和婷妹出去玩


大呆很愛飆車


有一次他坐大呆的車


下車臉色發青抖著說


姑丈你可以慢一點好嗎?




 


慈善機構跟三哥訂300盒蚯蚓


用途你們一定意想不到


放生啦


這小帥哥只好努力幫忙他把拔


偶棉家ㄚBen也有幫舅舅的忙喔


300盒很多ㄋㄟ





飯後約阿爸去釣魚


阿爸說天氣很冷不要啦


我和大呆還有婷婷和姪女4人只好去爬山


我們家什麼沒有就山最多


四面環山登山步道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