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一肚子火


我有跟象頭說


我沒讓員工知道我休假去玩



事前將人員安排妥當(把會混的搭配一個乖的)


待辦事項也交代好(讓他沒機會混)


還交代說我出去等一下回來要檢查


沒想到工作沒做卻在報表上虎濫簽名


還開電腦玩起MSN配漫畫


已經被我抓到很多次


我對他道德勸說無效


上個月當場逮到他躲在包廂看港慢


終於記他一個大過(我也太仁慈了.大過才扣他300元)


還機機歪歪跟我討價還價


不過時薪有給他降5元


這人頭殼壞掉啦


之前被我抓到上班開msn聊天


我跟他說你這樣老闆會生氣喔


他竟然手還是敲著鍵盤


回頭跟我說:真的喔


然後繼續他的聊天


企死我了


我是學商的不會打算盤喔


 


晚上打電話給他


小呆:我是店長


xx人:你要叫我明天來上班喔


      註: ( 常常為了學校活動改班表.我不在時12/19的班


              他請人代.12/20由他上. 他以為我打電話給他


              是核准調班.雞婆提醒他12/20來上班)


小呆:不對.我是叫你明天起不用來上班了


         因為我昨天休假你上班違反店規屢勸不聽


         每家公司都有他的規定


         我們店上班是不能上網看書的


         當初你也有簽同意書


         我花時薪請你來上班


         你卻享受客人的待遇卻沒付錢給我


       


         那我不就倒賠了                                    


         而且上班前下班後來電裡看書上網喝飲料都不用錢


         員工福利也不是沒給你ㄚ(偶超會罵人.而且罵不停)


 


xx人:無言...


小呆:那就醬了.下個月來領薪水.88


現在心情感覺有點爽快些


大呆又睡著沒來我只好幫他代班


我要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